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總后還是沒有忍住,看了很長時間的手機。我會問為什么改變一種習慣會這樣的困難,幾乎有時是不可能的事情,同樣的錯誤天天都在犯,但是我希望在問這樣的問題之前問一個更有意義的問題,既然覺得那樣難為什么還要去改呢。   似乎生活的很多地方都充滿著矛盾,不論是哪里,不論是哪個角落,明明知道自己的習慣很不好改,但還是這樣每天堅持著一試,來證明自己有多愚蠢,幾乎每天都會發誓要決心改掉自己的缺點,每當這時士氣滿滿,但也經不住十幾小時的勵志流逝,往往又要從新開始,很多天就是一天的樣子,似乎更像個愛情故事,但是什么讓自己還這樣堅持著蠢事,原先以為是自己的生活太過于安逸了,無法體會空乏其身勞其筋骨,可是后來在改正的時候發現并不是那樣,而自己不斷的給自己一次又一次懶惰的機會,記得那一次為了體現艱苦催志還特意熬夜,當然很蠢,記得不論是什么時間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并不是休息,而是馬不停蹄的去把路由器打開,連上手機然后才會去做接下來的事情。這也許才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看手機已經在某些事情帶來了很多干擾,因為看手機機會沒怎么用心的看過一本書,也是經常寫字時也隨手要去看看。而要幾天不看手機幾乎想象不到那樣的情景。我不知道自己多長時間沒有專心過了。   手機從為原始的彩信到后來的4G網絡,時間也只不過短短幾年,而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時間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也許是時代改變了自己,也許是最覺得自己還沒有適應信息時代的到來,也許是因為孤單的緣故吧,手機幾乎是自己一直離不開的伴侶。不得不承認在近幾年里自己也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和知識,學到了自己不敢想的藝術,看到了更加深刻的真相。但同樣的福兮禍所依,自己也養成了很多不好的毛病,不在喜歡上街,不在喜歡買東西,欲望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感興趣的東西也越來越少,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坐一切,突然覺得世上只要有了錢和網絡,幾乎什么都可以得到,這樣的想法也難以形容網絡時代的便利,但也形成不少的問題,我終究還是變懶了,終究失去了很多朋友,也是失去了自己。   懶惰的習慣日益滋長,而我卻渾然不知,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的身體終于沒有以前結實了,我提前老了,朋友之間也變得陌生了,除了紅包偶然可以拉近距離之外,突然覺得除了網絡自己什么也沒有。這天你想從新在活一回,突然發現這樣的習慣很難再改,因為那叫信息時代。因為好奇你想留在那樣的世界里但是因為孤單又想出去看看,當你一個人在糾結奮斗時突然發現你周圍的人都將是如此,后來你明白了,即使你回到現實生活里你也會和在網絡沒有什么區別,在這里是否開始絕望。   可是你沒有注意到另一種現象,那就是時間,在網絡發展的初期階段的確是這樣的,但是后來就會有越來愈多的人發現這樣的問題,但是我應該怎樣解決這樣的事情,那就是改掉自己的毛病,跨越自己的猶豫和懶惰。讓自己慢慢形成積極的習慣,成為信息時代的主人,而不是奴隸。 +10我喜歡

周全輝,有隨筆、小說、散文等在《中國教師報》、《湖南教育》、《科教新報》、《岳陽文學》、《岳陽日報》以及微信網絡平臺上發表。   失而復得     今夜,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D城的夜空漆黑一團,就像一塊幕布籠罩著這座鄂南小城,它好像告訴市民這里將有一臺好戲要上演…… “嗚……嗚……嗚……”警車的汽笛聲拉響,劃破D城寂靜、漆黑的夜空,呼嘯而來直奔B局大院。大院早已圍得水泄不通,辦案民警麻利地將這些圍觀群眾疏離到警戒線外,并找來報警的值班員老陳詢問情況。 原來局長辦公室被盜了,這事發生在子夜時分。 這個案子比較敏感,不同于一般的盜劫案。民警小吳撥通公安局主管刑偵案件的郭局長電話:“郭局,B局局長辦公室被盜,此事非同一般,請指示。” 郭局聽完小吳匯報,當即掛斷電話,隨機點燃一根煙,猛吸幾口,煙圈在屋里盤旋而上,有似仙境,可是郭局陷于沉思,約摸半根煙的功夫,郭局迅速掐滅煙頭扔進煙灰缸,回撥了小吳的電話:“小吳啊,這個案子,你放心大膽地查,并且通知該局局長協助你查。”小吳接到郭局的回電,如同欽差大臣拿到了皇上的尚方寶劍一樣,神清氣定,干勁十足。小吳遵照指示,要值班員老陳撥通某局局長電話,小吳接過電話:“局長您好,我是公安局民警小吳,請您過來一趟,這個案子還需要您的協助。” 局長,人在床上,心在辦公室,翻來覆去睡不著,一旁睡著的夫人也被他弄醒了。夫人見丈夫正在為辦公室被盜之事犯愁,擔心他血壓升高,心臟病發作,就安慰他說:“你的辦公室里有啥值錢的東西,不就是一臺筆記本電腦和幾本破書嗎。哦,還有幾盆鮮花和一張舊床,再也沒什么了。”“我想蟊賊再怎么偷也偷不出什么名堂來,就安心睡覺吧。”“是沒什么值錢的東西,我也想睡啊,可是……”局長欲言又止,好像有什么難言之隱。這時,接到公安局民警小吳打來的電話。 十分鐘后,局長與民警小吳等人來到作案現場——辦公室。小吳安排其他干警將辦公室里里外外查了一個遍,蛛絲馬跡都沒發現。小吳請局長也檢查一下,看丟了什么東西沒有。局長反反復復檢查了幾遍就是沒有發現什么東西丟失。但越是這樣,局長越是不安,局長在辦公室來來回回地走著,心神不定,不時地用衣邊擦拭額頭上的汗珠。“奇了怪了,局長的辦公室難道就沒有什么值錢的東西嗎?沒有值錢的東西,為什么這般遭賊惦記,難道蟊賊吃飽了撐著沒事干,找局長辦公室練練手?”小吳心想,“這里有蹊蹺,不然,局長不會那么緊張。那盜賊究竟想盜局長的什么呢?局長真的就沒丟失東西嗎?” 滿腹疑惑的小吳將其他干警叫來并通知他們疏散群眾后,各自回家。現在,B局大院變得異常寂靜,辦公室只剩下小吳和局長。小吳請局長坐下,平和地對局長說:“現在,這里只剩下您和我,您有什么話想跟我說嗎?” “小吳啊,你是一位年輕有為的警察,我知道,什么事情都瞞不過你,我就跟你直說了吧!”“辦公室確實沒有什么值錢的東西可盜,只是我的工作筆記本不見了。”“感謝局長對我的夸獎和信任,局長,那個本子對您很重要嗎?”“很重要。”“好的,我會盡全力幫您找回的,只是需要一些時日,因為現在我們還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請您相信我,這是我的電話,有什么事請打我電話。” 局長聽了小吳信心滿滿的話,長吁一口氣,緊緊地握著小吳的手意味深長地目送小吳離開辦公室。這晚,局長在辦公室一夜未眠。 D城地處長江與洞庭湖交匯處,每年七八月份,這里都要經歷一場或大或小的洪水洗禮。各局機關干部自上而下都要分批次被派遣到指定的鄉鎮村組執行抗洪任務,B局局長也不例外。這日,局長雙眼通紅,帶著睡意,跟著司機出發了,目的地C鎮。這一去就是一個星期。抗洪如打仗,軍令如山,有好多人因抗洪有功被升遷,也有好多人因抗洪瀆職而丟了烏紗帽,甚至進了班房。 在官場摸爬滾打幾十年的B局局長也深諳這個法則。哪怕昨晚再怎么沒睡好,哪怕心里再有事,也要強打精神,十二分重視。在蹲點的村部與群眾一同進出,一同吃喝,局長把辦公室被盜的事也忘得干干凈凈。小吳,這幾天也沒消停過,就是沒查出個結果,心里正在為不能向局長交代而嘀咕犯愁。 D城放晴了,B局局長今天帶著一身疲倦回到家,休整一天又開始上班了。進辦公室的那刻,心頭一緊,前事又浮現腦海,邁進辦公室的腳有似千斤重。坐在皮椅上,局長雙目緊閉,像是瞑思,又似養神。之后,他打開抽屜,手僵住了。等他回過神來,他趕緊撥通了民警小吳的電話:“小吳啊,這幾天你辛苦了,感謝你為我的事操心費力,這個案子,你再也不需查了,筆記本現身了。”小吳接聽局長電話,一頭霧水。 局長仔細檢查筆記本,發現不缺斤少兩,只是多了一張便條。 后來,聽說,那個暑假,局長秘書老潘被提拔為副局長。   +10我喜歡

首先   以1年為單位,人能夠被改變的成分有多少。   十年之前,我對這個問題持樂觀的態度。   那時我想,1年那么長,能夠被改變的成分有太多了吧。   多到致命,多到扭轉人生。   1年前,我可能膽小如鼠。1年后,我興許膽大包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年前,我是食肉動物。1年后,我成了素食主義者。   1年前,我無為。1年后,我無所不為。   1年前,我是熱衷于咬鉛筆的學霸。   1年后,我是個蹲廁所抽煙的惡鬼。   1年前,我人前受罪。1年后,我被光環包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老天,那種天真年代,我實在是認為1年能做好多好多的事。   那時候的1年,一眼看不到盡頭,年頭與年尾的模式感也不強烈。   就是奔啊,跑啊,跳啊,鬧啊。   癡漢般在街道里揮舞著煙花棒。   瞧見煙火與白色煙霧,聞到硫磺味,就自然滿足年輕的幻想了。   跨年晚上,我對著窗外說:   2016的愿望嘛,就是不要有太多愿望。   Less is more.   一多即壞,在很多領域都是通用性法則。   說實話,大部分人還是享受許愿這個行為。   本身所帶來的短暫快感。   多許幾個又不會懷孕。   從前有個小鎮,小鎮里有個年輕人。他的愿望是,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作家、畫家、流行歌手、吉他演奏家、住宅設計師... ...他每碰到一個人,都要對他說:   “你知道嗎?   我的理想,是要做很多偉大的事,成為一個偉大的人。”   路人說:“恭喜你,你一定會成功的。”   好吧,在計劃尚未達成之前便奔走相告,容易將成就感透支,這當然爽了。   可同時造成幻覺:我好像已經是個了不起的人了。   浮躁的心緊接著把人帶向幻覺深處。越沉溺,越舒適;越舒適,越危機。   一多即壞,無法聚焦。愿望一堆,容易積灰。   等到再去觸及到愿望一類的心事,儼然老者心態。   想去看云南的水,發現邁不開腿。   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外面的世界已經不一樣了。   最后的最后,以自嘲收尾,奪取他人無意義的歡心。   然后   1年好短。   短到我某年某月從床上驚醒后感到恐慌。(感覺有刁民給朕開了時間加速器)   這與我多年之前的理解相反。   多年前,每到年初,我都隱約把愿望寄托在生活的突變上。   多年后的今天,我把愿望寄托在生活的長流里。   我一定不希望它會是死水。   可我也不希望它是絢麗的海水。   我就指望它是一條河流便好。   因為我覺得生活不是熱鬧的江海,生活是孤獨的細流。   話說回來,1年的時間能讓人走多遠?   對大部分人而言,不會太遠。   2016年的年底,我們應該就在“距離2016年的年初不遠處”的地方。   屬于未來的都將屬于過去。   試想一下,也許2036年的某天,你會無比想念2016年。   想念2016年的某天、某日、某時。   1月1號,也就是今天。   當你從床上醒來,睡眼惺忪。   嘴里殘留著昨晚的酒味。   腦海里回放狂歡時的圖景。   神經仍保持著興奮性時。   量身定制的故事已經開始了。   最后   在焦慮的偷襲與身體的恢復后,我仍舊想回到片刻這個平臺。   因為它好玩。   因為它能連接世界的部分。   因為它讓一個文科生找到互聯網內容平臺的意義。   每次想到這里,都忍不住發笑。   在一望無際的世界里,個體能夠和群體抱團,已經足夠奇妙與不可思議了。   最后,我本想以一句漂亮的話收場。   可最后發現還是“新年快樂”這句最他媽經典。   ...   ...   新年快樂。 +10我喜歡


台中碳權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中碳標籤查證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高雄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權查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8er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