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外面是寒風刺骨,滴水成冰,但案頭的死不了花卻生長得非常旺盛,黃的、紅的、紫的、白的花朵朵開放,令人心情大悅!   案頭上的這兩盆死不了花,是我在秋末移植在花盆里的。原指望在冬天的日子里,室內添些情趣。卻不料它們竟然呈現出如此勃勃生機。深紅的、粉紅的、紫色的、淡黃的、橙黃的、白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默默地次第開放,燦若繁星。紅的艷麗,粉的欲滴,黃的淡雅,白的脫俗;寒冷無聊的嚴冬時節,有點陽光它就燦爛,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抹亮麗、一懷生機和希望,令人心慰。   死不了花,又名洋馬齒莧,半支蓮等,還被稱為太陽花。單從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這種花非常喜歡太陽,見陽光就開花,早晨、夜晚、陰天閉合。又因為它極耐瘠薄,一般土壤都能適應,所以非常好養,被人稱為死不了花。   死不了花艷麗不及海棠,清香不過玫瑰,秀雅不如菡萏,高貴莫如牡丹,純潔難比廣玉蘭,但是它的生命力頑強和無私奉獻卻給人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死不了花在小小的花盆中一天天長大。不時就會有新的葉子長出來,顏色翠綠。花莖越長越長,一根挨著一根,擠在一起,相互攀比,又相互扶持。   死不了花花苞出現的時候,充滿水分的肉質厚葉,向上撅著小嘴巴,漂亮至極,花苞似一個個水滴,晶瑩精致。待到花開之時,小小的五片花瓣中托出了充滿香氣的花蕊兒,每片瓣都很飽滿,每株蕊兒都很清純,十分可愛。   死不了花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有陽光和土壤,它就能迅速生長,很快長滿整個花盆。即使不會管理,它也總能長得很好。就算不小心,把花莖折斷,只要把它重新插在土里,給它澆點水,給它曬曬太陽,它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株并很快長出花朵來。   所以有時候我感覺到,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人生來就如同這死不了花一樣,即便頑強如斯,也注定有死亡的一天,也有折莖的時候。但人生百年,我們又何必畏懼命運的坎坷和死神的威逼呢?平平凡凡是一生,風風光光也是一生。就像死不了花一樣,即使有一朝一夕的美麗我們也要努力,即使付出何等慘痛的代價也要振作。唯有如此,才不至于虛度一生。   +10我喜歡

西北之雨雪復奏 文/羅健 對于南方人來說,北方定然是粗狂的。只要是沒去過北方,差不多每個南方人都這么想。我也是個南方人,生長在三江并流的滇西,這地方常年有雨,濕潤的日子不必多說。念及西北,心下便兀自閃出王維的兩句詩來: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喜塞外的王維自不會想到,自己隨口吟誦的詩句竟意外成了后人每顧及西北時最真切的感受。 從川東廣元向北過省界,便是甘肅隴南的地界了。想從小長在南方的我看到這副模樣且還鎮定,但北方和南方的差異還是讓我汗顏。這觸目皆荒的地兒便是西北了!你說西北大吧,可我覺著很小,小得不過一壟壟禿絕的山,不過一抔抔隨風而起的沙而已。硬說西北小吧,可那曠遠持久的荒涼卻又能深深震懾到你,那可真是一言難盡。 咱言歸正傳,話休要煩瑣。筆者在前先說了西北的狂野之處,若有讀者讀這篇文章,看罷題目便可能指著我的腦瓜罵:唬誰呢,你的題目那么柔,咱大西北有那么柔嗎? 哎,你還別說,咱西北還真那么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天空里落下的是什么小玩意,淅淅瀝瀝的還很涼哩,細細濛濛落著的不正是西北的雨嗎?從這往南邊望去,剛才還呼呼吹著的風漸漸將息了,日光里撇得見身影的沙塵匿了蹤跡,就這么沉默著一會,一場獨屬于西北的雨便踏著步子來了。先來的雨點使小徑走著的人恍然間有了錯覺,不禁笑笑便接著走,等到雨密集了,那人才突然明白,這可不是下著雨了嗎?忙躲在檐下。剛來西北時,便有本地人與我說,咱這可不興帶傘。我一臉疑惑,想了想便自己得出答案,西北無雨何來帶傘一說,用傘遮陽豈不失了男子風度?現在我才明白,無傘不是說西北無雨,是西北人愛在雨里走。西北的雨小得很,細得很,落在身上也不濕了衣袖。而此地常年干燥,偶遇一場下小雨便可潤潤皮膚,若打傘豈不可惜?在當地人看來,這可不亞于一次小小美容呢。 我這時便以為,西北的的雨便是這般空靈稀碎之感。兩天后,我發現我又錯了。 我正吃飯,突然窗外一陣喧鬧,天地一陣噼里啪啦的響動。我急出去看,陣陣狂風攜著夾了雹子的雨正密集的掃射。我呆呆的癡了一晌,而后明白了,西北的雨若不有些野的性子,豈不失了西北之韻,若盡是些柔,統統成了江南水鄉,那要西北何干。 西北的秋很短,植物的葉由綠漸黃到落下,不過短短一個半月,也落盡,秋也就過了。隨后的一場小雪昭示著冬的來臨,想想家鄉不也是這樣的嗎?便也不覺得稀奇了,咱長在南方又不是沒見過雪,鄉里鄉間的高山險峰上的皚皚白雪還不是每日里看個一遍兩遍。但我還真看低了西北的雪,她們還真有些獨特之處。 南方的雪南方人都知道。有時候難得飄點雪,若不是在空中成了雨,便落地成水。你若一清早拉開門看見天地間披著雪被,不是做夢便是遇上極端天氣了。若想在南方看些結實的雪,則需升高海拔,到高山山頭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西北不一樣,你摸著的,見著的便是結結實實的雪。大塊大塊的在空中漫舞,定睛一看還能看清形態。我是有些服氣西北雪的韌勁,她天生一種倔強的不屈,落在地上還真就不化。落的雪花還未積有厚度,你從她們身旁走過,雪花們還能就著你的余力隨你小跑一陣,而后又悠悠落下。自古雪就是柔的象征,至少在南方是這樣,可在咱西北,小雪花里夾雜的西北漢子的不屈氣質能讓你服氣,讓你折腰。 來了蘭州好些時日,我真真切切有了絲絲縷縷的感覺。可我這桿年輕的筆,無法將郁結于心的情感一字一句的臨摹。靠著黃河,自古便生活在黃土地上的西北人,真的就如黃土黃河一般樸實,就如同這雨,這雪,柔中有剛。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來西北走一遭,不是那場空口無憑的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們應該如朝圣者一般,領受來自一場雨雪復奏的洗禮。 來吧,小伙伴們。 +10我喜歡

【小說精讀】王仲華:周廣源收徒     周廣源收徒   日本鬼子投降半年來,社會穩定多了,雖然官欺民訛孬種賴的現象時有發生,畢竟不受外夷凌辱,國人的腰桿總算挺了起來。不過聽說還會有戰事,所以大家還是揪著心,生意不敢放開來做,市面依然蕭條。周廣源也不敢發展他的廣貨店,只是歇業半個月,把門臉簡單地裝潢一下,并增加了一組柜臺。 就這樣,他也感到人手不夠。有心招個店員,那就得多一份開支。思來想去,決定收個小徒弟。按規矩,三年之內只要供他吃住,逢年過節隨心意給添些換季衣服,干活是不需工錢的。 周廣源要收徒弟的消息不脛而走,他的姑表兄張德江和姨表弟李維新同時派人來捎話,要把自己的兒子送來。這下,把周廣源難住了。兩頭都夠有面子的,誰都不好得罪。周廣源轉了幾轉眼珠子,讓捎話的人再捎個回頭話:“不瞞二位,我這店本小利窄,只能收一個人,常言說金磚何厚,玉瓦何薄,姑表、表弟的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我收誰、留誰最合適?這樣吧,三天后,剛好竣工開業,我請了幾位幫過忙的朋友在吉祥面館小聚,讓他們那天中午帶著孩子來見個面吧。”被派來的兩位都很聰明,同時似有意似無意的說:“莫非要考試擇優?”周廣源也輕描淡寫地說:“有這層意思吧。”       三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所約的人都如期趕到,無非是:表兄、姨弟各攜其子,爺兒四人、原派來捎口信二人、本店店員三人、邀請嘉賓二人、店面裝潢施工朋友三人,加上他自己和吉祥面館老板共十六人剛好坐滿兩張八仙桌。 賓主就座后,周廣源款款站起,雙手抱拳說:“今天把諸位請來,有三層意思。其一、小店今天上午掛上招牌,就算裝潢結束了。近二十天來,幾位師傅,為了給我省時省工,保質保量,吃苦受累了。本店員工積極配合,視店為家,精神可嘉。在此薄酒一杯以表謝忱;其二、小店此次稍有發展,欲收小徒一名,今表兄和姨弟各攜子前來,廣源實在力不從心,只好出題三道,讓二賢侄各展其能,三局兩勝,擇優錄取;其三、特邀嘉賓乃我同行摯友,皆經營廣貨多年之前輩賢達,請他們對二子表現進行公證裁決。”并請在座諸位同做見證。大家異口同聲說:“這個主意好,公平合理。” 周廣源拱手作了個羅圈揖,讓堂倌用托盤端來兩碗陽春面,各放在表侄和姨侄面前說:“我只顧饒舌,讓大家久等了,尤其是二位賢侄,小小年紀,從老家來走幾十里路,肯定是又渴又餓,就讓他們先吃一碗面吧。”只見那面碗里的湯水,滿得幾欲溢出,兩位嘉賓互遞眼色,耳語一句:“看來這就是第一道考題了。”       那位姨侄大概渴急了,把面碗朝自己跟前一拉,低頭一啜,把湯撒了一大片,被燙了舌頭,嘴里不斷發出哧啦哧啦聲,引得大家忍俊不住;那位表侄,不去動碗,拿過筷子,抄起一撮面,然后端起碗來,輕輕吹了吹,喝了幾口,把面放回碗里,再抄翻幾下,把作料調勻了才慢慢地吃起來,嘴里毫無聲響。在座眾人小聲議嘀咕起來。周廣源“噓”了一聲,并用右手中指和食指壓住嘴唇,做了個禁聲的動作。 不一時,二人都吃完了面。周廣源向他們說:“你倆誰也不要抬頭向上面看,我來問個問題。你們誰先回答?”姨侄低頭不語,表侄大大方方地說:“俺倆雖然都十三歲,他比俺大月份,是哥哥,請他先說。”周廣源說:“那好,我就問了。這間屋子有幾路檁條?”許多人都抬頭去看,姨侄也想抬頭卻又不敢,顯得有些尷尬。眾人把目光又轉向表侄,且聽他怎么回答。他不慌不忙地說:“七路。”周廣源向表侄面前靠近一步說:“你肯定?”“肯定!”周廣源又上前一步:“你是怎么知道的?”表侄站起身來,給大家鞠個躬:“俺二叔說。檁條都是單數的,中間一根叫脊棒。他家房子在全村最大,有九路檁條,俺家房子小,只有五路。我看這個面店房子比俺家的大些,比二叔家的小些,就猜想是七路檁條。” 周廣源見嘉賓示意認可,就抓住表侄的手舉了起來:“孩子,你贏了,我宣布收你為徒。”他一回身,瞟見姨弟失落的眼神,忙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我至遲明年秋天,時局穩一穩,還得擴大店面,一準把姨侄收來學記賬,我看這孩子透著一股誠實勁兒。”說得大家都輕松地笑起來。 剛好酒菜上來了,大家邊吃邊談。席間兩位嘉賓豎起大拇指:“你看人家周老板辦這事,真叫一個快刀切豆腐——兩面光。”     作者簡介: 王仲華,男,江蘇省作家協會會員,出版專著二部。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新竹碳排放量管理台北碳排放量管理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標籤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s88er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